夏于峰参加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一组讨论

  结合实际 深入调研

  真正实现有为才有位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1月16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参加政协黔江区四届三次会议第一组(共青团、妇联、经济、体育、医疗卫生界组)的分组讨论,协商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深刻、精准透彻,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黔江区情和发展实际,是一个鼓舞人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夏于峰认真听取了委员的协商发言,并对委员们的真知灼见频频点赞。他说,政协委员们在分组讨论时踊跃发言,在对报告高度评价的同时也给提出了一些真知灼见,这体现出政协委员准备充分,发言有针对性。

  夏于峰指出,通过两年的探索,区四届政协常委会工作质量和效率都在不断提高,影响力在逐渐提升。政协工作的进步其结果得益于政协党政班子的高度重视,委员在学习上加强,真正实现有为才有位。

  夏于峰要求,委员们要以政协委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好表率。黔江政协形象提升与全区政协委员共同努力是分不开,希望政协委员们要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让政协事业在前人奠定的基础上走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在未来的履职工作中,要更多地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去开展深入调研,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委员要加强自身修养,履职中态度谦和,力求做到良药不苦口,忠言不逆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