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华参加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七代表团审议

  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来到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七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章华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两院”工作报告谈想法、说感受,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建言献策。梁正华与代表们积极互动,就一些具体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梁正华指出,代表们审议报告认真细致,理解报告全面深刻,对落实报告有思路、有措施、有信心。三个报告无论是对2018年工作总结,还是对2019年工作规划无不体现出工作务实、效果求实、文风朴实的特点,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服务于民的理念,符合黔江实际。

  梁正华强调,各位代表讲政治、顾大局,为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要始终如一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持依法行使职权,继续把人大工作开展好,把人大代表作用发挥好,把团结干事、和谐稳定的局面维护好。人大常委会要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职能,加大监督力度,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各级法院和检察院要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理念,深化社会矛盾化解,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幸福黔江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