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喜看全区改革发展成果巡礼

  本报讯(记者 王仿 文/图)1月14日,值全区“两会”召开之际,黔江区委、区政府在大众广场举办2018年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的2018年全区改革发展巡礼,图文并茂,向全区人民集中展示2018年各领域、各行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变化、新成效,引来市民前往观看(如图)。

  活动现场,一张张精心挑选的照片,配上详细的文字介绍,生动地展示了2018年来我区在基础设施、城市环境卫生、景区建设等方面的喜人变化。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纷纷赞叹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等各个方面的发展变化,切实感受城市变化为他们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黔江越来越富强了,环境越来越好了,城市越来越漂亮了,大家生活也越来越好了,作为一个黔江人,感觉到很幸福。”市民张德杨说。

  除了观展的普通群众,活动现场,与会代表委员们也抽出空余时间来到展区,逐个展板进行观看,大家三五成群,不时对展板上的图片和内容进行讨论和分析,当大家看完整个展板后,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对我区这一年来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也对黔江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

  “通过参观这些展板,也让我们看到了这几年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同时也使我们看到这些辛勤劳动者的付出,也让我们更加坚定做好我们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人大代表谢凤霞说。

  据了解,此次成果展的内容涉及到“领导关怀”“党的建设”“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等8个方面,集中展示2018年来我区各领域各行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变化新成效,旨在激励全区干部群众牢记殷殷嘱托、奋进伟大时代,团结一致、沉心静气,无畏艰险、接续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迈出创造高品质生活新步伐,为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片区对外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黔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