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参加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一组讨论

  凝聚广泛共识 汇聚强大力量

  携手共创黔江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本报讯(记者 梅佳)1月15日上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到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一组(共青团、妇联、经济、体育、医药卫生界组)分组讨论《黔江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区领导夏于峰、雷晓风、陈贵斌、谢承刚、李芳信一同参加讨论。

  “进一步推进完善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制度”“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大力提升教育水平”“加大城市管理力度,推进文明城区建设”“深化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科学规划建设新城公共交通系统”……会上,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医疗、教育、招商引资、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既有政治热情、也有政治站位,既有大局意识、也有专业精神,展现了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的责任担当。

  余长明边听边记,与委员们交流讨论,共商发展大计。他说,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基层一线,反映了群众心声,是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的真知灼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落到实处。余长明感谢各界别委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过去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带头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理解、支持、参与和推动。区委、区政府坚定支持区政协依章程开展工作,积极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区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委员职责,继续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的积极作用,特别要把本次大会开出干劲、开出团结、开出奋进,为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长明指出,近年来,全区推进了一批事关全局、着眼长远的大事,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19年,区委、区政府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理顺体制机制,着力推动教育均衡和优质化发展,不断深化医疗卫生改革,激发民营经济动力和活力,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形成强大发展合力,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共同创造黔江美好未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