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华参加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十代表团审议

  建诤言 献良策

  助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来到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十代表团,与来自阿蓬江镇、金溪镇、白石乡的人大代表和部分列席人员一起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区领导刘毅、兰宏强参加审议。

  会上,何福元、张怀、王燎等代表踊跃发言,会场内洋溢着轻松、热烈的氛围。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层次清晰,总结全面,文风朴实,提出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城市管理、交通建设、农业产业等方面建诤言、献良策。

  梁正华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指出,新的一年要以达产增效为重点,招商引资为抓手,切实抓好工业经济;要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突出产业振兴,切实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增加农民收入;要以强化管理为重点,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突出民生问题,以增进群众福祉为重点,以改善民生为抓手,充分发挥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要以5A级景区创建为重点,全力打造旅游升级版;要以商圈建设为重点,打造好现代服务业。

  梁正华强调,作为人大代表,既要助推中心,更要依法监督,在全力助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促进相关问题解决的同时,更要运用好人大监督的法定权利,依法监督“一府两院”的工作,履行好人大监督任务和人大代表职责,助推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