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参加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九代表团审议

  增强信心 保持定力 全力推进2019年工作

  本报讯(记者 罗跃)1月15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参加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九代表团审议,与来自黑溪镇、沙坝乡、水田乡、白土乡的人大代表们共商民生大事,共谋发展大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蕻瑛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内容充实、立意高远,落点很实,是一个聚共识、增信心、鼓干劲的好报告,集中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客观全面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切实可行,体现了政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代表们对建设农村“四好”公路、保护生态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加快集镇建设等问题表达了关切,并提出建议。

  徐江表示,代表们的建议意见,区政府将在下一步工作认真研究、加以解决。他说,过去一年,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经济持续稳中向好、风险防控有力、“三农”工作提质增效、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发展支撑能力持续增强,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彰显了“不愿苦熬,宁愿苦干”的黔江精神,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聚心血、共同奋斗的成果。

  徐江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必须高度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区经济工作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守住发展底线,坚定不移推进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的预期目标;要准确把握形势和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重中之重稳经济、防风险,以更大的担当攻坚克难,同舟共济创佳绩;全区各级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处理好发展与防风险、发展与改善民生的关系。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