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参加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三组讨论

  为黔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本报讯(记者 王仿)1月15日,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参加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三组(中共、民建、科协、文化艺术、农业、宗教界组)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协商讨论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区领导何泽洪、陈加旭、郭晓燕、林光参加讨论。

  会上,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深刻、精准透彻,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黔江区情和发展实际,是一个鼓舞人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与会委员满怀激情畅所欲言,针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

  李卫东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区政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各位委员要充分认清黔江发展形势,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他强调,2019年,各位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做到“重任千钧惟担当,同舟共济创伟业”,为既定目标的圆满实现贡献新的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