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参加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二组讨论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齐心协力助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罗跃)1月15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参加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二组(九三学社、工商联、台联、侨联、少数民族界组)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区领导姚登惠、刘仪、粟永特、曾益成一同参加讨论。

  “国企改革工作要围绕实际稳步推进,符合司法要求,管理好企业”,“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切忌‘重招轻帮’”,“发展好‘共享经济’,科学优化配置闲置资产”,“切实解决好‘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全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国企改革、民营经济、招商引资、金融服务、农业农村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合理、语言精练、思路清晰,政治站位高,对2018年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具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徐江边听边记,就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交流讨论。他说,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中肯、针对性强,反映了老百姓所需所想,体现了委员们高度负责的履职精神,深受启发,对政府工作很有借鉴作用。对大家所提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将进行认真梳理,广泛吸纳,充分研究,千方百计地解决落实好。

  徐江说,一年来,黔江区经济社会实现了良好的发展,是全区上下扎实苦干的结果,也得益于大家的支持和付出。各位委员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助推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保持和发挥界别各方面优势,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助力全区经济平稳运行,共同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区政府将千方百计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级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抓好民生工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努力推进民生持续改善。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