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交巡警 严查酒驾不松懈

  本报讯(通讯员 彭冲 文/图)为深入推进岁末年初“严防范,强打击,保安全”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近期,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严格按照上级机关的统一部署,重拳出击,持续开展了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始终保持严管严控高压态势。

持续开展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巡警支队结合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城区道路、国省县道为重点,严格按照定人、定岗、定责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见警率,切实消除广大驾驶人交通违法侥幸心理。

  从目前情况看,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虽然得到了进一步治理,但仍有个别驾驶员依然存在侥幸心理。1月12日,交巡警支队公巡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册山执法检查站检查一辆渝H6xxx1号长安车时,在该车驾驶员杨某华身上闻到了浓浓的酒味。经呼气酒精仪测试,杨某华的血液酒精浓度测试值为18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据了解,当日杨某华在家中饮了4两白酒后,不顾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驾车上路,并在驾车的路途中还停下又喝了1瓶啤酒。所幸,交巡警及时制止了杨某华酒驾行为,未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民警提醒: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区交巡警支队将继续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的行动模式,扎实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酒驾、毒驾、无证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