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中医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医院健康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艳 通讯员 谌军 文/图)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履行纪委监督责任。1月11日下午,黔江区中医院在本院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会议,医院在家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与医院相关的医药、器械、后勤物资、办公用品等供应商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如图)。会议还邀请了区纪委派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何建峰主持,区纪委派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世清讲话。

  会上,何建峰代表医院对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何建峰指出,2018年,医院紧紧围绕建设发展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何建峰强调,2019年,医院将在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健全制度机制,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落实“三重一大”,持续规范药品采购、设备购置、基本建设等流程,严明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位,为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组织保证。

  胡世清对党风行风建设要求及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和重申。他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卫生健康行业系风口浪尖的反腐败高压领域,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更加积极主动地配合和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工作;要珍惜现在、守住底线;管住权利、落实主责;廉洁自律、守住红线;友好合作、干静往来,维护卫生健康行业的风清气正。

  会上,还对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约谈,对药械耗材供应商进行了集中廉政约谈;该院院长杨建明与医院中层干部代表签署《2019年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责任书》,与医院供货商代表签订了《采购廉洁责任书》。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