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履职感受 展望新愿景

  1月14日,在黔江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区政协委员们聆听了政协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纷纷表示,回顾过去,振奋人心;展望未来,信心满怀。

  过去一年,政协委员们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开创了新时代全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两会”期间,记者访谈了部分参会政协委员。委员们纷纷表示,过去一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成绩,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共识。新的一年,将结合实际、围绕目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铆足干劲,助推黔江经济社会实现更大发展。

  政协委员 舒昌荣:

  我认为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政协工作,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有力的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工作报告在安排2019年政协工作中,也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我认为非常值得期待,我们充满信心。作为一名来自民建的政协委员,我将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把黔江建成武陵山区对外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贡献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 雷丹:

  我觉得当好一名政协委员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有参与民主政治建设的饱满热情;二要有敢于对人对事进行监督的勇气;三要有较高的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四要有一定的文字水平和提出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的责任心;五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明辨是非的观察能力。在新的一年,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出发点,在履职为民的实践中展示新作为,为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政协委员 庞秋波: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高举团结旗帜、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建言献策,为推动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尽职履责。在新的一年里,将结合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特别是在“旅游大区”建设、濯水景区建设、基层宣传思想文化、统一战线等工作上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争做一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的政协委员。

  (记者 罗跃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