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维集团“青年骨干班”成立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1月11日,重庆国维集团“青年骨干班”成立大会在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国维集团董事会成员、国维集团黔江区全体职工参加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国维集团总裁刘承升宣读集团任命文件、“青年骨干班”学员及班委名单。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青年骨干班”主席王久渊致辞,学员代表庞石生发言,举行了授书、授班徽仪式,全体学员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宣誓。

  国维集团董事长吕文义强调,要实现集团特色发展、跨越发展、做大做强的宏伟目标必须在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引领下,深化改革、创新管理体制机制,重点培养一批与集团共荣辱、同生存、具有相同价值取向和发展理念的青年骨干队伍。希望学员们珍惜机遇,认真学习,提升自我,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年轻有为的形象全面展示自己,以显著的工作业绩充分证明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