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夏于峰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仿)1月13日,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区政协主席夏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粟永特、李芳信、曾益成、郭晓燕、林光、华大万、刘元寿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主要任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等事项,并对会议期间的有关事项作了部署、强调。

  夏于峰指出,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政协规模最大、最重要的会议,也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

  一年一度召开的“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十分关注。夏于峰要求,各位政协常委和各组组长、副组长和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带头参加会议、带头协商讨论,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切实把组织意图依法依章程变成委员的个人意愿和集体意志,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会议材料,在会议中要积极踊跃发言,做到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切实营造务实的协商氛围;要认真书写提案,及时提交提案;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肃会风会纪,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前作好重点思考和发言准备。

  预备会后,各小组召集人立即组织召开了小组会议,传达了预备会议精神。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