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开志:关注国企改革   履行委员职能

  1月9日,冒着蒙蒙细雨,区政协委员,区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开志来到舟白复线隧道和新城污水处理厂,与现场的管理人员、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征求他们关于国企改革、转型发展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准备写入今年的提案里。

  “国有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搞好国有企业改革,对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巩固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何开志告诉记者,国有企业改革是中央实施做强做大国有企业方针的重大战略步骤,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有利于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国企干部,何开志非常关注国企改革领域,他正在撰写关于国企转型发展的相关提案,准备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带到今年的“两会”上。

  2016年1月,何开志任区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两年多来,他始终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抓工作重心,强管理、筹资金、保信用、防风险、促民生、优产业,集团在项目建管、转型发展、子公司市场化竞争方面取得突破。同时,他牢记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收集民情民意,用提案反映群众呼声。2017年,他执笔的《关于打造濯水金堂岩的建议》,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

  “2019年是国资国企改革的重点之年,作为一名国资国企系统的政协委员,今年我将重点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平台公司职能定位的调整和发展方向的明晰,广泛收集各方面的意见,特别是将国企一线员工的心声,带到政协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何开志说。

  (记者 王仿)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