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成立

  新华网重庆健康频道1月11日电 1月10日,新组建的重庆市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

  重庆市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冯本学表示,重庆市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组建,旨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新组建的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更加注重预防为主和健康促进,加强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工作;更加注重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推进卫生健康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向农村覆盖;更加注重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卫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更加注重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卫生健康公共服务提供主体多元化、提供方式多样化。

  据了解,与国家卫健委、重庆市卫健委机构改革方案相一致,新组建的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将黔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及黔江区民政局承担的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黔江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作为黔江区政府组成部门,黔江区老龄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担,不再保留黔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兰晓俊 贺立)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