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中学文艺汇演迎新春

  本报讯 (记者 刘清春 文/图)1月7日,人民中学举办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一场以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晚会,展现出人民中学学子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如图)。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海草舞+现代舞》中拉开序幕。随后,欢快嘹亮的小合唱《青春修炼手册》,奏响梦想与青春的赞歌;优雅曼妙的双人古典舞《落花》,让大家沉浸在古典艺术氛围中;清新隽永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动听且耐人寻味;深情感人的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巧妙地将中华文化魁宝《诗经》与人民中学校风相融合,新颖独特;幽默风趣的小品《团聚》,慷慨激昂的朗诵《人民万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今天的节目感觉非常的精彩,同学们都表现得很好,同学们都很有才,希望以后学校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有表现的机会。”学生田俊杰说。学生杨雯倩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新的面貌,去力争上游、锐意进取,用更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和父母,让自己的初中生活不留下任何遗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