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青隧道指示灯错误存安全隐患 市民盼改正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南青隧道指示灯错误,右边封闭指示灯是绿灯,左边可行确是红灯。”1月10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电话称,南青大道指示灯错误,不知道该怎么走。

左边隧道内亮红色指示灯

市民讲述:指示灯不明 不敢乱行

  “9日晚上,我开车从青杠往南沟方向行驶,快到南青隧道时,远远的看见南青隧道灯火通明,左边隧道显示红灯,右边显示绿灯,还以为隧道修复好了,右边隧道可通行了。”李先生说。

  “当时因为较晚,车辆比较少,刚好要进隧道时,左边隧道出来一车辆,开着远光,等我到了才发现右边隧道地上有障碍物拦着,大概明白是右边还不能通行,幸好当时车速较慢,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石师傅说,可是障碍物为普通的标示牌,并没有反光,如果对面车辆打远光,这些路标等障碍物是很难被看见。

  左边显示红灯,这到底是能走还是不能走,李先生开始有些担心了。“此时也没有其它车往左边隧道走,我真害怕一过去,便被交警逮个正着。”李先生说。

新闻现场:右边禁止通行 确为绿灯

  1月10日早8时,正值上班高峰时段,记者前往南青大道青杠往南沟方向看见,确如李先生所说,右边的确有“洞内维修,禁止车辆通行”的标志,标示牌用石头压着,路边还倒了一块标示牌,右边隧道的确是显示的绿灯,左边隧道显示的红灯。

  偶尔也会有车辆往右行,停在标示牌前,确定是禁止通行后,看着其它车辆往左边隧道行驶,也有些犹豫的跟了过去。

市民盼望:纠正指示灯 或是让标志更显眼

  “有一次,我也是路过这里,远远的看到右边是绿灯,以为可通行,走近才发现地上有标示牌,等我没反应过来,后面的车辆来了一个急刹车,差点撞了上来。”路过的车主石先生说。

  “这里确实有些不敢乱走,既然右边禁止通告,那么就应该把指示灯改过来,给驾驶员朋友明示。”“如果改指示灯不方便,或者把标示牌弄大一点,让车主远远的就能看见,有个心里准备。”车主们纷纷表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