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苟皓)1月7日,黔江区司法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共计79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监察委对4名干警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同时围绕“以案说责、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指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深入开展自查和剖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纪律教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继续打好典型案例通报曝光—支部座谈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组合拳”,充分发挥“一图一故事”、警示教育专题片及廉政短剧等正面典型引导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要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教育管理监督措施,形成落实监管责任闭环系统,贯彻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要强化责任落实,把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到业务工作全过程,坚定不移深化政治体检,细化日常监督责任,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承诺事项的考评。要严格监督执纪,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日常监督,深化标本兼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