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

  本报讯(通讯员 钟盼)2018年,在区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黔江共青团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青少年需求实际,纵深推进共青团专项改革,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获区委区政府多次肯定。

  强化机制建设,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改革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不断深化“三大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做实“两服务两建设”。抓好配套改革,将青联、中学共青团、少先队改革与共青团改革一体推进。加强团教协作,召开黔江区首次少代会,全面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完成青联换届工作,成立区青年社会组织创业服务基地。做好改革评估,深化共青团改革“回头看”,接受团市委专项督导3次,对直属团组织开展全面督导,启动全区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

  2018年,全区共青团工作获区领导肯定批示6次,团市委通报表扬2次,黔江西部计划项目办被评为全国优秀项目办,团区委主要领导被选举为团中央第十八届委员会候补委员,1名机关干部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办公室表彰,1名青年教师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1名青年被评为全国最美中学生,1名机关干部获区委区政府嘉奖,另有7名青年和2个集体获得市级荣誉。在重庆日报、重庆卫视、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报道60余条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