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确保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刘力)1月8日晚,酉阳自治县县长李成群在县政府六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审议了《关于酉阳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2018年预计及2019年预期目标建议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2019年第一批涉农整合资金计划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准确研判今后一段时期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趋势,紧紧围绕县委决策和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定发展预期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好发展指标的“指挥棒”作用,确保全县经济发展总量稳步增长、结构更趋合理,社会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生态保护更加有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继续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要求不动摇,切实把涉农等方面的扶贫资金用于对建卡贫困户的医疗保险、扶贫培训、CD级危房改造、教育普惠、大病医疗救助、公益性岗位、低保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到户产业发展、安全饮水等方面,确保资金用好、用到刀刃上。同时,相关资金主管部门要科学统筹资金渠道,严格规范资金下达和使用流程,强化监督管理,确保资金拨(支)付及时化和使用效益最大化。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