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备战打仗核心职能 提高军事训练质量效益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月10日,黔江区人武系统组织开展2019年度军事训练开训活动。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郭继勇做动员部署。区人武部政委姚正荣参加开训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以动员部署、比武竞赛的形势开展军事训练,主要设置 “神枪手”比武竞赛和手榴弹投远比赛两个项目。

  郭继勇在动员部署中指出,要坚决响应号令,迅速掀起练兵备战热潮,把真难严实要求贯穿训练始终,真正把打仗的本领练扎实,把打仗的作风练过硬;要聚焦备战打仗核心职能,遵循规律狠抓训练落实,突出依法治训、科学组训,确保训练“四落实”,重点突出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基础体能,夯实战斗力生成基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带头、强化作风保证、强化保障支撑,努力提高军事训练质量效益。

  郭继勇强调,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抒写新时代黔江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