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黔江支公司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通讯员 龚毅 文/图)1月3日,人保财险黔江支公司向黔江区冯家街道马林村和柏腊村分别捐赠5万元和3万元扶贫帮扶资金,用于马林村和柏腊村水管改造,维修更换电机、水泵等设施,解决贫困村“饮水难”问题。

捐赠扶贫资金

  2017年11月以来,根据黔江区委、区政府深化全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支公司统筹安排驻村第一书记、队长和驻村副队长,专职负责扶贫攻坚工作。

  一是定期组织召开扶贫会议,谋划扶贫脱贫思路。扶贫干部吃在村里,住在村里,通过参加党组织生活会、扶贫工作会等形式谋划扶贫思路,探讨脱贫办法。

  二是坚持以“输血的同时重在造血”为前提,转变扶贫思路。经常到贫困户家中,听取工作意见,了解实际情况,寻找“穷根”,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信心。转变“等、要、靠”思想,由“要我脱贫”变成“我要脱贫”。

  三是多次组织员工到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家中看望,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御寒棉被等生活必需品,按照缺啥补啥的原则,进行针对性帮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