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围挡成文明宣传风景线

  本报讯 (记者 田丹) “建筑工地的围挡是用于封闭建筑施工现场的临时设施,也是体现城市文明的窗口。”近日,记者在正阳新城采访时,住在附近的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自黔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黔江的开发商住小区都装上了建筑围挡,同时还把建筑围挡变成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阵地。”

  当日记者在恒大集团的建筑工地发现,新设置好的围挡将施工现场和人行步道隔离开来,上面印有各式各样的文明宣传标语,图案十分美观的“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关注工程质量,造福子孙后代”等公益广告,使施工围挡俨然成了文明宣传风景线。

  据了解,在建好工地围挡的同时,施工方还严格按照文明工地创建标准,加强建设工地监管力度,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严格进出人员管理、做好道路硬化、控制扬尘污染,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积极打造环保节能、安全文明的建筑工地。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