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四届2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服好务

  本报讯(记者 罗跃)1月9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协四届23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重庆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纪委监委《关于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精神、区纪委监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传达区委关于区政协专门委员会机构调整的精神,区委有关免职、任职文件精神。

  夏于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区政协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服务于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全面吃透会议精神和相关政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加强对为全区经济工作的调查研究,为全区经济发展建好言、献好策、服好务。

  夏于峰要求,区政协全体同志要驰而不息抓好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要继续认真学习宪法和法律,服从区委的工作安排,按要求积极参加政协的相关活动。要更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传递和释放正能量,扎实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撰写调研报告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及时、准确反映老百姓的想法和意愿。要做好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