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重庆黔江区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月7日,民建重庆黔江区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中共黔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章华,民建黔江区委主委孙天明,民建区委原主委曾益成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

  孙天明作了题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推进黔江民建事业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一是强化思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建组织活力;三是强化基层调研,不断提高党派履职能力;四是强化扶贫济困,不断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升会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民建会员素质;三是围绕大局抓调研,积极提升民建履职水平;四是发挥党派优势,不断提升民建影响力。

  

  姚登惠代表中共黔江区委和区委统战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黔江区委2018年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要求,民建黔江区委要强化政治担当,夯实合作基础;强化参政作用,助推改革民生;强化特色优势,携手共同发展;强化自身建设,搭建更大舞台。要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区情、关心民生,切实贯彻落实全市、全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