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优质服务 保障文明出行

  本报讯 (记者 田丹 文/图)1月6日上午, 记者在黔江汽车南站看到,车站工作人员正在引导乘客在自动售票机上买车票,另一边不少乘客正有序排队购票过安检,站内秩序井然。据了解,在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过程中,黔江汽车南站以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改善车站环境,如今的汽车南站处处彰显着文明新风。

乘客排队购票。

  干净整洁的候车大厅,随处可见的文明宣传标语,以及车站工作人员微笑服务, 提醒着乘客文明出行,站内处处彰显着文明新风。这是记者对车站的第一印象。

  秩序好了,环境变靓了,乘客自觉了。在汽车南站,文明新风尚已经形成,这源于文明城区创建过程中市民文明意识的提升,更得益于汽车南站精细化、常态化的管理。

  “车站是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窗口,能看到黔江越来越好,我们这些老黔江都深感欣慰。”70多岁的老黔江市民秦昊告诉记者,一个好的乘车环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车站的服务态度,给这些辛苦的工作人员点个赞。

  据了解,汽车南站还利用志愿者队伍、车站文明劝导员以及LED显示屏,向乘客宣传文明出行,站内开设吸烟区、旅客休息室、特殊旅客室、茶水间等功能性设施,以方便旅客出行。下一步该站将加大创文活动力度,进一步增强司乘人员的文明意识,维护好公共卫生、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为旅客提供安全、文明、便捷、和谐、有序、舒适的乘车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