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年老战友送爱心

两姐妹病情稍有好转,再次收到社会爱心捐款20余万元

  本报讯 (记者 黄英 )1月3日,本报《大火无情 两姐妹重度烧伤 人间有爱 10余万捐款紧急救助》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秦成坤的战友得知后,已于1月4日送去爱心款,社会好心人士也为秦成坤送去棉被、衣服、大米等到生活物资。西南医院也传来好消息,两姐妹病情有所好转,姐姐秦玉莲也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两姐妹再次捐款20余万元,截至记者发稿时,爱心捐款已达到30余万元。

  “我们是1966年当兵认识的。作为这么多年的战友,得知情况,特别痛惜,我们商量后决定由我们黔江籍的战友先行前往秦成坤家中了解情况,并为他送去关爱,鼓励他坚强度过难关。”秦成坤的战友杨光清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会把秦成坤的情况告知全国的战友,让大家一起帮忙秦成坤,帮忙他的孙女一起度过难关。”

  1月4日,记者从西南医院得知,两姐妹已无生命危险,现在正在接受治疗,妹妹秦兰兰已经开始进食。重庆社会救助基金会也到医院了解了情况,并承诺将按正规程序对其实施救助。重庆天天630栏目的记者也对其进行了采访。

  “今天又陆陆续续收入爱心款10余万元,还有很多陌生人,想方设法将爱心款捐给我们。”两姐妹的父亲秦安泰说,“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我们娃娃有救了,谢谢大家,谢谢好心人!”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