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鸿业实业集团召开2018年度部室绩效评估会

  增强员工软实力 提升企业创新力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訾勇 文/图)2018年12月29日,重庆鸿业实业集团2018年度部室绩效评估会召开。集团经营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全体职工、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估会现场

  会上,财务部、土地产权部、投融资部等10个部室通过制作精美、内容详实的PPT向与会代表展示了2018年度亮点工作,集团领导班子、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现场评分,最后的平均分作为各部室绩效评估的总成绩。

  会议全面展示了集团各部室在2018年度管理创新上取得的新成效,促进了各部室之间的学习交流。这对有效提升集团的创新能力,激发员工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更加周密细致的部署,以更加锐意进取的精神,切实抓好集团各项工作,推动集团良好向上发展很有促进。

  2018年,鸿业集团始终坚持党对企业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凝心奋进、攻坚克难,以高效的执行力、严明的廉政纪律共同形成合力,扎实推进集团经营发展及企业改革转型工作。全年,集团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平稳,部分重要指标稳中向好,在改革发展和企业经营稳定等方面基本取得成效,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培明在会上说,实施绩效考评现场评估,目的在于创新考核机制,激发干部职工的竞争力,培养更多的外向型人才。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集团干部职工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各部室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同时,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他强调,一方面要加强廉政建设的自我“内功”的修炼,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从思想根源上杜绝“节日腐败”;另一方面要加大外部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做好建设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双节”期间不发生各类事故和不稳定事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