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托与重庆市黔江区政府举办慈善捐赠活动

  日前,中信信托与重庆市黔江区政府携手举办了“中信信托·黔江区爱心帮扶公益项目”慈善捐赠活动,捐赠数额3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当地因遭遇重大疾病、家庭重大变故等导致生活及学习困难的儿童。

  中信信托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寅,公司财富管理部及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赴黔参加活动,黔江区区委常委、区长徐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桂根,副区长谢承刚、区长助理王仁全、区残联副理事长窦鞠等接待了中信信托一行。

  捐赠仪式上,刘寅及谢承刚分别代表中信信托及黔江区政府进行发言。刘寅表示,中信信托在创新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是慈善信托的发起者、见证者和参与者。自2016年9月份《慈善法》正式颁布施行至今,公司累计备案设立慈善信托规模超过5.37亿元,全行业占比近一半。黔江区是中信集团扶贫对口帮扶地区,截止目前,中信信托为黔江区累计提供融资3.5亿元。此次慈善捐赠,也是希望通过中信信托的微薄之力,为黔江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谢承刚对中信信托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积极探索与持续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并对中信信托在实体经济方面的金融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黔江区地处山区,基础差,底子薄,经济发展水平欠佳。经过多年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努力,2017年黔江区历史性摘掉了国家贫困县的“帽子”。未来,黔江区将勇于直面问题,着力化解各类矛盾,实现持续发展。

  据介绍,早在三年前,中信集团就与黔江区结下“帮扶缘”,自此千里变咫尺。中信信托在此基础上,会继续秉承“信行远,爱无疆”的慈善理念和“无边界服务,无障碍运行”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精准助力黔江区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