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伊甸园】嫁个懂得欣赏你的人

  ◆程丽芬

  当一个人爱着另一个人时,会义无反顾地爱着,欣赏着,觉得她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她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他的关注,他是如此欣赏她,觉得她的一切都是好的。

  公司同事赵玉和韩东,两个人是一对夫妻,尽管韩东是部门经理,却是有名的“妻管严”。俗话说,“怕老婆就是爱老婆”,的确如此,韩东总是事事迁就着赵玉,在大多数场合,赵玉无论说什么,韩东都会用欣赏的眼光看着她,尽管赵玉长得并非花容月貌,但在韩东眼里,爱人似乎永远都是美得独一无二,其他人难以企及。

  赵玉买了一件新衣服,我们都觉得不是很好看,但韩东却说不错,挺显青春活力的。赵玉穿在身上就透露了自信,满足的笑容挂在脸上,其实只要韩东欣赏就够了,我们的意见仅供参考。

  赵玉的脾气虽然有点暴躁,但是韩东却觉得她发脾气时很可爱,总会变着法子哄她开心,常常在前一刻还泪流满面,下一刻便破涕为笑了,小两口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羡煞旁人。其实这便是一种爱,无形中透露,从内心迸发而来,嫁给韩东,赵玉才是幸福的。

  人们常说“三十五岁后脸上看富贵贫贱”,的确,若一个身着华丽的贵妇,脸上却带着哀怨,那不难猜出她的生活并非如她的穿着一般。若一个女子衣着朴素,但却慈眉善目,总是把笑挂在脸上,那她的生活应该是幸福美满的。对于赵玉来讲,有韩东的欣赏,便能激发出千种滋味、万种风情,因为她在他眼里是独一无二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大概就是这样吧。

  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只有欣赏的人才能识别出美丽,只有他能看到你的美丽是与众不同的,爱会让一切变得鲜活而精彩。女人花只为欣赏的人而开得妩媚、艳丽,即使在沙漠那样贫瘠的土地上,没有雨露的滋润,仍会为守望着的人而勇敢盛开。娇嫩的花儿总是需要呵护的,懂得爱的男人才会把你捧在手心,一如从前。

  每个人都有优点,一个人是否懂得欣赏别人,可能会因为某些特定因素,如果你不是处在众星捧月之地,一般普通的人,也只有爱你的人、在乎你的人才会欣赏你,别人是不会去欣赏一个和自己无关的人。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懂得爱与欣赏,才会让一路同行的爱人“执子之手,相伴终老”。女人们,用智慧寻找懂得欣赏你的人吧,那样不但可以散发出独特的魅力,而且还会让你有个幸福美满的人生。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