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   活跃群团工作   丰富职工生活

  本报讯(通讯员 向波)今年来,黔江区司法局采取措施活跃群团工作,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单位凝聚力。

  抓学习。以“大学习、大调研、大培训、大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并对所学内容进行交流研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

  抓宣传。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真金白银真情帮扶,将党的富民政策及时宣传到位。大力开展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本职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取群众广泛认同。深入群众召开恳谈会,汇报工作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抓活动。先后开展了“五四”青年座谈会、“七一”微宣讲比赛、金秋九月工会活动、“中华魂”演讲比赛、“千万市民学宪法法律”征文等活动,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激励干部职工在基层一线建功立业。

  抓服务。对重病住院、遇红白喜事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对女职工特殊疾病和全体干部职工重大疾病进行及时参保,安排干部职工体检,为干部职工努力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