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市乡水车坪国家4A级景区 旅客接待中心正式开建

开工仪式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段远和 文/图)12月20日上午,水车坪创国家4A级景区旅客接待中心举行开工仪式。乡党委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施工方代表介绍了项目情况并表态发言,乡党委书记喻刚对景区开发建设提出要求,并宣布项目开工。

  近年来,水市乡党委政府以旅游为龙头,全力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始终坚持“旅游强乡、产业兴乡、集镇靓乡、生态立乡”的发展思路做强乡村旅游。与此同时,他们充分利用驻地红色资源优势,唱响“云上水市 红色胜地”旅游品牌,并以美丽乡村建设支撑景区建设,以景区建设带动乡村旅游发展。通过连续举办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鼓励群众开办农家乐和发展扶贫产业,走出了一条发展生态旅游,助力精准脱贫的新路子。

  据了解,水车坪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旅客接待中心项目建设,将严格按照4A景区标准进行调整优化,综合考虑现状地形条件进行布局,加大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充分满足游客集散功能。截至目前,水市乡2018年接待游客21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4600万元,现已编制完成《乡村旅游和创4A级景区规划》,正在全力推进该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创建成功后,必将促进当地经济、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全面提高当地老百姓的生活水平。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