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各地相继召开宣讲会 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本报讯 近期,黔江区多个乡、镇、街道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城南街道:12月21日,黔江区城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侯春灯作宣讲报告。城南街道相关人员、辖区内民营企业家参加宣讲会。

  会上,侯春灯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战略地位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支持民营经济发4展的政策举措,充分激发民营经济的创造活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动重庆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作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利于全面、完整、准确认识和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对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记者 刘旭东)

  小南海镇:12月20日,小南海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讲师团成员梁利忠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战略地位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充分激发民营经济的创造活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动重庆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三个大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就当前国内及区内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和国、市、区对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个报告主题鲜明、系统深刻、精彩生动、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记者 刘清春)

  沙坝乡:12月19日,沙坝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孙章学教授作宣讲,全乡120余名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及民营企业代表参与了宣讲会。

  孙章学围绕民营经济的四个发展期,深刻讲述了民营经济的转型升级以及其所处的重要战略地位,号召民营企业要踏实奋斗,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准确把握支持民营经济的政策举措,努力翻过“三座大山”。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发展民营经济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为指引,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重点抓好政策引领、金融创新、营商环境、物流保障、自身建设五个方面的工作,大力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共同推进民营企业的高质量新发展。

 (通讯员 庞桂仙)

  黑溪镇:12月19日,黑溪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宣讲围绕民营经济的的四个发展,深刻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战略地位的重要论述,坚定了民营企业家发展的决心。

  (通讯员 陈美竹)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