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紧跟新时代 书写新征程

  区发改委: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区发改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以时间脉络为序、以改革创新为魂、以改革提升为韵,系统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艰辛探索及历史成就,为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启发与借鉴。我们有幸置身于这样一个大变革大发展的时代,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更是受益者,作为发改尖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擎改革开放的旗帜,以改革先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对标新要求,紧跟新时代,书写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名副其实的渝东南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陆逊)

  太极乡:12月18日上午,太极乡李子村党支部组织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一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必须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根农村,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好干部。

  (通讯员 姚兴会 汪文锐)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