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各地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区档案局(馆):12月18日上午,黔江区档案局(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局(馆)党组书记曾昭凯在讨论时说,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我们作为改革开放的历史见证者、参与者和伟大成果的享受者,一定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在党的领导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我们这代人的最大努力。

  民建黔江区委会副主委、区档案局(馆)长郭江涛在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国家发生的巨变和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并且提出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必须坚持的九条原则。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砥砺奋进,同心共圆中国梦。

  (通讯员 吴逢涛)

  正阳街道:12月18日上午10时,正阳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受到表彰的改革先进典型为榜样,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开拓创新,阔步迈进美丽黔江建设新征程,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精心谋划长远未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 白静)

  邻鄂镇:12月18日上午10时,邻鄂镇组织镇村干部、辖区部分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感到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中华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伟大的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改革开放让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在自身工作领域发挥作用和特长。

  (通讯员 钟良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