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切实扶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2018年11月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铿锵有力的话语,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要性,让民营企业家备受鼓舞,也为金融企业更好服务民营经济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签订贷款合同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服务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扶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日前,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开展了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主动上门走访区内民营企业,通过面对面沟通地方式,主动把金融服务送下去,把企业诉求带上来,切实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药用胶囊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地企业,其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公司正处于上升发展阶段,急需要资金支持。黔江银座村镇银行阳光花园支行行长严为,在主动上门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了该公司的情况。为了帮助该公司扩大生产规模,解决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严为一边主动与该公司商讨其融资计划,并根据该公司运营特点推荐相关贷款产品,一边向上级为该公司争取贷款额度和利率优惠,为该公司做大做强提供充分的金融保障。在严为及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多方奔走,不懈努力下,最终不到10天的时间就为该公司发放3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

  12月16日,在黔江银座村镇银行阳光花园支行大堂内签完贷款合同后,该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道,多亏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才消融了压在公司心头的严冬之患。有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做公司坚强的后盾,公司一定能够做大做强。

  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他们银行应尽的责任。接下来,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将持续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在不断增强自身发展的同时,力争在服务企业成效上实现新突破,更好、更快地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用真金白银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蓬勃发展,为人民生活的更加幸福贡献力量。

  (记者 李艳 通讯员 杨勤勇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