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五举措加强扬尘污染整治

  本报讯(通讯员 杨春培)日前,笔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该局五举措加强扬尘污染整治,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强化媒体宣传。利用媒体、报刊、网络等渠道加大力度进行宣传,切实让城区市民和施工工地认识到抓好秋冬季扬尘污染的重要性。

  强化施工工地管控。对城区所有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进出口道路未硬化、车辆带泥上路、未围栏围挡等违规行为的依法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依法进行处罚,从源头杜绝扬尘污染源的发生。

  强化脏车入城拦截。在城区主要进出口落实专人守点,拦截进城脏车,强制免费洗车入城。同时,调整部分执法人员作息时间,错时上下班,安排专人上夜班,大力查处夜间冒装撒漏违规运输车辆。

  强化露天烧烤整治。继续加大力度取缔占道烧烤摊,规范烧烤店店外经营、摆放,严格落实城区夜市规划区设置并使用油烟处理设备。

  强化清扫保洁力度。以机械化降尘为主、人机配合冲洗为辅,白天全力对城区主次干道区域进行降尘作业,晚上加强人机配合冲洗力度,尽力扩大降尘覆盖的范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