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消防安全 严防事故发生

  本报讯(通讯员 钟圣文)为进一步加强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12月13日,黔江区召开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区各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国内近期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触目惊心的画面直观展示事故的严重危害,增强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

  就进一步做好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预防事故发生,会议要求,要迅速投入专项整治行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提高风险管理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能力,落实专人监管,熟悉生产工艺流程,日常设施设备维护到位,及时整改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开展消防器材使用等技能培训,定期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提升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题责任,细化职责分工,提高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配齐消防设施设备和器材,并对消防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确保随时完好有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