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宗委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今年来,区民宗委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机关管理,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各类活动,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不断提高理想信念和政治素养;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思想道德学习,加强思想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民族宗教领域网络舆情监控和处置能力;在宗教场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整治“四风”,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纪律意识。

  坚持依法行政。在武陵都市报等媒体上对《中国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对区民宗委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清理,建设网上行政审批平台,增添硬件设施,确保了民族成分更改网上审批的畅通。全年共审批更改民族成份52人,审核2018我区少数民族高考考生民族成份247人。

  加强机关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组织职工参加各种学习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综治安全稳定工作,经常检查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情况,确保无安全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发生;加强信息宣传,积极开展招商引资;认真执行管理制度,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工会、综治、消防等各项工作,机关工作秩序良好。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