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小学召开六年级教学研讨会

  本报讯(通讯员 陶欣 邹承亮)为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12月3日,白石小学校召开了2018年秋六年级教学研讨会。校长李方安、副校长莫春华、教导处陶欣以及全乡六年级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由六年级教师分学科谈班情、学情及后期教学工作打算。随后,由各学科教师代表分享教学经验,并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年轻教师提出的教学上的困惑。

  接着,教导处陶欣结合具体数据,分析了学校近三年六年级期末水平测试情况,让老师们找出差距、明确方向。莫春华说,老师们在关注学生成绩的同时不能忽视对学生兴趣、习惯及身心健康的关注,一定要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

  最后,校长李方安做总结,他要求全体六年级教师要加强班级常规管理和纪律管理、关注学生动态、强化知识训练,鼓励全体六年级教师要将目标定得高一些,全力以赴,肯吃苦、肯钻研、肯学习,并分析了本届六年级必将斩获佳绩的三大优势。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教学研讨会不仅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也极大地提高了今后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