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思路增才干 共谋企业新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赵佳 訾勇 文/图)为务实推进渝鲁扶贫协作,促进黔江人才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工作经验,近日,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鸿业集团委派土地产权部员工前往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园区发展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在岚山区园区发展有限公司“主题党日”活动上,鸿业集团员工代表向大家展示了“神秘芭拉胡·魅力阿蓬江”黔江宣传片,讲解了黔江的招商政策。在交流学习中鸿业人不仅充分展现了集团员工踏实勤劳、创新开拓的优良品质,还积极将黔江好山好水好风光推荐给大家,争取实现产业合作,欢迎各大企业来黔投资兴业。

  共同交流学习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详细的宣传片介绍,了解到黔江区风景秀丽,地处渝东南咽喉,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人文资源,希望能早日亲自走进黔江,真实感受一番,也希望能与鸿业集团加深交流,共赢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