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资产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志愿者在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 罗飞 王朝中)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近日,鸿业集团旗下鸿业资产公司组织创文志愿者到黔江丰禾商场、体育场馆、城区公房、正阳火车站、所辖廉租房、厂房等地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问卷调查、横挂宣传标语和清扫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资产公司志愿者走进各商铺、房屋租赁户以及对过往居民通过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调查问卷,热情 、耐心、细致地向各租赁户讲解和宣传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相关知识,倡导他们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行列中来,积极支持创建、参与创建。通过在城区公房、廉租房悬挂宣传标语、火车站等地清扫垃圾,使过往行人醒目了然创文工作的内涵,促使市民们自觉走进文明生活中来,说文明话、做文明事。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开展以来,资产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组织进行了交通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宣传、创文知识宣传等志愿活动,真正做到了文明参与、文明传播、文明创建,更好的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