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战略对接   强化联动合作  转化发展动能

余长明徐江赴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对接工作并参加与重庆高速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本报讯(通讯员 宋春生)12月17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率队赴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对接工作并参加与重庆高速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猛,副行长陈敏、龚晋,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连凯,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曹宁,副总经理莫文强,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世茂,副总经理李海鹰,黔江区领导刘毅、刘仪、何泽洪、王仁全等分别参加了会见或签约活动。

  余长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农发行重庆市分行、重庆电力公司、重庆高速集团一直关心支持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黔江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全力推进“三大建设”,发展环境更优、质量更好、前景更广。农发行重庆市分行、重庆电力公司、重庆高速集团在推动黔江经济发展、保障民计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继续与黔江深化战略对接、强化联动合作,切实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强有力的金融、能源、交通支撑和保障,共同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黔江大地上。

  陈志猛表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明确黔江的中心城市定位,黔江后发优势日益凸显,将在信贷项目前期策划包装,已批项目贷款额度投放和产业项目方面加大力度,推动黔江经济社会发展。

  陈连凯表示,发展、生活都离不开电,离不开稳定的供电保障。将加大对黔江的支持力度,共同推动将重点困难企业的用电电价纳入全市支持工业企业的电力降价盘子,为地方发展贡献电业力量。

  滕英明表示,黔江生态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集团将积极争取新建项目建设,加快完善现有路网及高速服务站点布局,为推动黔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黔江区人民政府与重庆高速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在公路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路域产业链拓展、储备土地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支持黔江区招商引资打造濯水国际旅游度假休闲区,共同争取黔江至利川、黔江至务川高速公路纳入全市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