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重庆公司黔江分公司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专题学习

  近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黔江分公司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专题学习,以强化内部警示教育学习。分公司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内部违纪违规警示案例汇编(2018版)》、《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网站通报的典型案件》进行讲解学习。在《内部违纪违规警示案例汇编(2018版)》中,有集团客户经理利用职务之便套取资金的、有工程建设领域人员滥用职权谋取私利的、有违纪收受礼品礼金被开除的,更有每个员工都可能涉及到的关于“婚丧喜庆”问题案例。分公司结合分公司实际,向现场人员讲解了什么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红线”、怎样做才能在日常工作中,既履行了岗位职责,又做到廉洁自律。

  其次,会议还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纪检工作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思想实施细则》进行学习:“三个区分开来”是指把在推进改革中因缺乏经验、先行先试出现的失误和错误,同明知故犯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把上级尚无明确限制的探索性试验中的失误和错误,同上级明令禁止后依然我行我素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把为推动发展的无意过失,同为谋取私利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通过警示案例及“三个区分开来”内容的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在严格遵守纪律规范的同时,也能卸下思想包袱、放开手脚干事,营造激励创新、宽容失误的良好氛围。

  为测试学习效果,分公司还在现场进行了“违规违纪案例警示教育测试”,测试包括“婚丧嫁娶”办理规范、差旅费报销标准等与员工切实相关的内容,让“高压红线”牢牢印在每名党员干部心中。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