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确保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田茜)12月12日,受县长向业顺委托,秀山自治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教育大会、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市政府综合经济专题调研暨渝西片区座谈会议精神,研究秀山县贯彻意见;审议并通过了《秀山自治县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工作建议方案(送审稿)》、黔龙集团秀山项目债务重组有关事宜、《秀山自治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细则(送审稿)》、《秀山自治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送审稿)》、《秀山自治县农村贫困人口健康扶贫医疗救助兜底实施方案(试行,送审稿)》、《深化“枫桥经验”秀山十项实践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对油茶加工项目给予补助的请示》、《县政府法律顾问聘任方案(送审稿)》;听取了2018年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2018年全县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付强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相关议题、专题研究,按照常务会议的要求抓好落实。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大家要分清责任、明确任务、强力推进,确保年底有一个完美的收官。要直面困难,鼓足干劲,明年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结束后,还召开了县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大会精神,传达全市深化“枫桥经验”重庆实践行动现场会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