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会见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唐修国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当前,重庆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大力实施大数据智能化创新,着力推动传统建筑产业智能化绿色化升级,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三一集团是中国最大、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发展实力雄厚,与重庆发展有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更多绿色智能产业项目落户重庆。重庆将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与企业共创美好未来。

  唐修国表示,重庆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市场辐射广,发展潜力大。三一集团重视与重庆的合作,将优化投资布局,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开拓重庆绿色智能建筑市场,与重庆携手前行。

  会见结束后举行了重庆三一绿色智能建筑产业项目签约活动。该项目由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三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统建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在忠县建设,包括PC建筑技术研发中心、工业大数据应用和智能设备创新研发中心、智慧城市管理中心等系列项目。项目总投资62亿元。

  副市长李殿勋等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