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家校携手并进 共创文明黔江

  本报讯(通讯员 李远福)12月7日下午,城东小学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会议由德育处主持,学校校长阮勇主讲。全校1300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阮勇针对文明城区的创建工作向与会家长作了详细交流。阮勇说,近年来,学校在上级的各项考核中,城东小学在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在各项活动评比中,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当前,学校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取得了长足发展。近阶段,黔江区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在创建过程中,希望各位家长率先垂范,给孩子做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教育孩子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自觉和文明同行。

  随后,阮勇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如何教育孩子作了进一步的交流。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学校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阵地,将严格按照创建活动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创新思路、强化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家庭、社会也需要携手并进共同担当起未成年的思想教育,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育人网络。

  最后,阮勇对今后学校的工作作了简单的梳理,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家长配合学校为黔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