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主动上门“把诊问脉”积极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听心声 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 黄敏)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营经济也是金融企业伴生发展的重要伙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强调“两个毫不动摇”,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作用,不仅给全国民营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吃下了“定心丸”,也为金融企业更好服务民营经济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12月7日,恒丰银行黔江支行行长朱成带队,主动上门走访调研黔江区部分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以实际行动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服务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重大决策部署,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朱成一行先后到黔江区博望气体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蓬江食品有限公司、重庆花神丝绸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通过进厂房、听介绍、看生产、访困难、问需求、讲政策、谈思路等方式,与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深入了解其当前生产经营状况,摸排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现场为企业主们答疑解惑。同时,朱成一行积极向其介绍了恒丰银行的服务优势、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实绩和相关举措,推介了为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贷款产品,坚定企业主们发展信心。

  “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事关全局,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也是恒丰银行不忘初心、坚定战略定位的内在需要,是当前我们必须做好的重点工作。”朱成表示,恒丰银行重庆黔江支行将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弘扬“真诚、守规、勤俭、执行、奉献”的恒丰文化,不断创新机制与模式,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优化民营企业融资结构,推动民营企业产业升级,为实现与民营企业的合作共赢,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恒丰银行重庆黔江支行将继续积极做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前往各个重要乡镇、企业开展走访活动,推动走访活动和解决民营企业困难紧密结合,积极帮助民营企业破除“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局,竭尽所能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