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中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强化担当 发挥作用

  本报讯(通讯员 张勇 黄洪滔)12月7日,中共黔江区育才初级中学校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强化担当、发挥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张远洋作了思想汇报;周涛总结回顾了2018年党建工作,对2019年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书记、副校长胡岗围绕“用好反面活教材,警示教育身边人”主题,以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了“以案四说”(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副校长王宗举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周涛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涵,尤其要在日常生活中为广大教师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周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慎独、慎行、慎微,筑牢制度和纪律防线,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奋发向上,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敢担当,爱岗敬业做表率,为把我校建成“渝东南初中示范校”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