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公交车营运秩序营造文明和谐乘车环境

  本报讯(记者 田丹)近日,记者从黔江区运管处获悉,为提升公交服务质量,让公交营运秩序更加稳定、有序,运管处加大了对公交车监管力度。

  当日记者在黔江区下坝公交车站看到,黔江区运管处稽查执法人员对始发和经停公交车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驾驶员有无按规定线路行车,服务是否文明。

  通过检查发现,驾驶员的安全服务意识和文明服务意识有所增强。乘客的文明素养有较大提高,主动帮助老弱病残乘客,年轻人主动让座现象也较多。 接下来运管部门还将采取系列举措,加大监管力度,全面提升公交车驾驶员服务意识和守法意识,营造安全、有序、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公交车司机程之华告诉记者,在公交汽车运行过程中,我们严格按照核定的线路运行,在核定的港湾和停靠点停靠,同时,特别注意车容车貌以及车内卫生和文明服务的档次。在营运过程中特别注意安全出行,保障车内乘客的乘车安全和舒适,以及文明出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